党委组织部召开派驻黑水县帮扶干部慰问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1-05 浏览量:

1月5日上午,党委组织部在办公楼召开我校派驻黑水县帮扶干部慰问座谈会。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先一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上,文法学院张冠雄老师代表帮扶干部,就2022年度主要工作情况及本年工作打算进行了分享。先一听取汇报并指出,过去一年帮扶干部扎根基层、辛勤付出,提升了对新时代新农村工作的认识,进一步夯实了工作作风,密切党群关系,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帮扶工作取得显著成效。针对下步工作,一要继续提高政治站位,团结带领红星村“两委”班子成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的重要论述和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落实到满足村民对美好生活的期盼上。二要加强思想引领,强化党建引领,增强帮扶村发展的内生动力,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实现“扶贫”到“扶志+扶智”的过度,帮助当地打开思路,着力破解制约发展的问题。三要抓好重点工作,认真谋划2023年工作,利用学校优势,结合当地实际,找准工作的切入点和结合点,不断提高帮扶工作的实效。四要强化桥梁纽带,把校地双方的诚意贯彻好,及时传达帮扶地区的需求与想法,加强校地双方合作共建。

随后,党委组织部负责同志代表学校党委向帮扶干部转达了学校党委的关心及慰问,并送上新年的祝福和慰问金,鼓励他们在新的一年继续发扬攻坚克难的优良作风,争取在乡村振兴一线彰显成理担当,圆满完成帮扶任务。

19AC3A

座谈会现场

18964C

发放慰问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