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召开我校派驻黑水帮扶干部工作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2-01-10 浏览量:

1月10日上午,党委组织部在办公楼召开我校派驻黑水县红星村帮扶干部工作交流会。会上,商学院罗吉勇、文法学院张冠雄等两位帮扶干部围绕近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分享。党委组织部负责同志向两位帮扶干部转达了学校党委的关心与慰问,对其工作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代表党委送上新春的祝福和慰问金,鼓励他们在新的一年继续发挥校地桥梁纽带作用,争取在乡村振兴一线彰显成理担当、取得更好成绩。

4F6AB

交流会现场

3EA20

发放慰问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