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江宁区委组织部送挂职干部到校并座谈交流校地合作事宜

发布日期:2021-01-13 浏览量:

1月13日上午,南京市江宁区委组织部领导韩荔一行赴我校送挂职干部王焱到岗,并座谈交流校地合作事宜。党委组织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处)、教务处、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主要负责人及相关工作同志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江宁区和成都理工大学情况介绍专题片,并就进一步推进双方在干部人才队伍建设、科技成果转化、产教融合发展、学生招生就业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据悉,为切实推动我校和南京市交流合作,经2020年11月30日学校一届党委第三百二十五次常委会研究决定,同意接收南京市江宁区园区科级干部王焱来校挂任校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助理及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副主任,挂职期1年。

座谈会现场